【e周报】2018-2019-2(第9周)
发布时间: 2019-04-28   浏览次数: 270


e周报第八期




商学院举办优秀校友系列讲座考研学子经验分享会

416日,14:20,商院8323。此次活动以经验交流为主要目的,不但为备考的学生提供方向和前行的动力,还为他们垫定了一定的攻坚克难的心理准备。

2018商学院雷锋金奖获得者采访篇

312日晚20:00313日下午16:00对商学院雷锋金奖获得者进行采访。此次接受此次采访的同学有:金融B15-2朱越峰、会计B16-1王荻。此次采访旨在弘扬雷锋精神增强同学们学雷锋的意识。

新闻传播学院开展英语学导交流会

49日晚,新闻传播学院于学院楼225开展18级英语学导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顾佳薇老师主持。本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学院对于同学们英语学习情况的了解,也进一步明确了英语学导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

新闻传播学院拉丁舞社开展社团活动

201942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拉丁舞社社员在社长蒋湾,副社长沈思瑛的带领下于体育馆120开展社团活动。


新闻传播学院开展黄浦区第二社会福利院志愿者活动

2019324日,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素质拓展活动部见习干事徐宇辰带领4名志愿者到黄浦区第二社会福利院开展志愿者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