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周报】2018-2019-2(第8周)
发布时间: 2019-04-21   浏览次数: 322


e周报第七期




上海市副市长陈群一行调研我校


49日,上海市副市长陈群来我校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顾金山、市教委巡视员蒋红陪同调研。我校董事长周星增、校长朱瑞庭、党委书记江彦桥、副董事长黄清云、副校长俞晓光,上海市政府办公厅、上海市教委相关处室出席调研活动





我校举办首期院长、副院长管理实务研修班



为更好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及上海市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适应当前学校改革发展新形势新任务,把握好民办高校教学管理新特点和新要求,深入扎实推进审核评估准备工作,2019412下午13日上午,我校首期院长、副院长管理实务研修班在图书馆M617开班。







我校新增护理学学前教育两个本科专业



321日,教育部公布了2018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我校护理学(***码:101101)、学前教育专业(***码:040106)获批新增备案本科专业,学制4年,分别授予理学和教育学学位,今年9月,这两个专业也将迎来第一批新生。至此,我校本科专业数量已达到32个。



珠宝学院举办消防疏散演练


为提高师生的安全防火意识,以及他们在紧急情况下应急处置、互救自救及疏散逃生的能力,珠宝学院特在415日下午一点,于学院楼举行灭火培训及消防疏散演练。







外国语学院2019年英语专业四级考前培训会


在上海建桥学院教务处的主办和指导下,2019418日中午,2019年英语专业四级(TEM4)考前培训在外国语学院324教室顺利进行。教务处朱伟民老师、外国语学院江萍书记主持会议。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19届上海市优秀毕业生候选人答辩会

 201948日,艺术设计学院推荐2019届上海市优秀毕业生候选人答辩会在学院3441会议室举行,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智明、辅导员周意芳、陈明、聂博、陈虹娇、卞浩、金茜茜担任评委,19位拟申报市级优秀毕业生参加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