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2019年辅导员团队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31   浏览次数: 678

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精神,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1030日中午,我校学生处开展全体辅导员团队拓展活动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夏雨出席校长助理、学生处处长陈伟主持,学生处副处长杨真真各学院总支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全校辅导员团队拓展活动是我校辅辅导员队伍建设月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学校首次面向全体辅导员组织开展的素质拓展训练素质拓展活动中,全体辅导员以学院为单位,分别进行“一鼓作气”“连体足球”“绳里乾坤”“袋鼠运瓜”等拓展活动。各队队员齐心协力,顺利完成每一个活动任务。通过参与活动,使大家深刻体会到团结与合作、挑战与超越、担当与奉献对团队发展和个人职业成长的重要意义。

据悉,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辅导员的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作为上海市民办高校辅导员研修基地,建立了包含岗前培训、专题培训、骨干培训的1+4+1”全方位培训体系。通过此次素拓活动,增强学生工作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加深彼此间的沟通和信任,提高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团队意识和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