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2019学年学生军训优秀教官表彰及八一社重组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3-12   浏览次数: 758

311下午,我校20182019学年学生军训优秀教官表彰及八一社重组大会在三教222会议室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长助理、武装部部长陈伟团委副书记高雅20182019学年学生军训负责老师刘伟山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八一社成员和18级学生代表。

  


会议伊始,陈伟宣读表彰及聘用决定,对八一社的过往成绩将来工作做了进一步的指导她表示,去年的新生军训能够顺利完成,八一社功不可没。在今年的新生军训相信八一社优秀队员们一定会完成得更好。

  


随后,她提出三点希望,第一是希望八一社的同学继续保持锻炼,成为拥有军人意志,坚强体魄的建桥学子第二是希望八一社的同学能够将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人的优良作风运用到学习中,积极上进吃苦耐劳,带好头、树新风,让军人的优良作风成为校园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第三是希望通过重组大会,能够优化内部结构,明确规章制度,增强组织纪律性,成员们能够真正做到班级里的先进,社团中的一兵

随后陈伟为获奖人员及任用人员颁发荣誉及聘书居麦尼亚孜·吾布力艾山被聘请为八一社指导老师

  


颁发结束后,居麦尼亚孜·吾布力艾山老师认真详细地介绍了八一社重组后的结构模式近期工作安排和将来的工作计划,明确表示八一社在校武装部及校团委领导下,继续保持军人作风发扬部队精神服务好学生。

  


最后大家以齐唱《团结就是力量》的方式结束了本次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