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上海杯”国旗班升国旗展示活动中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19-10-28   浏览次数: 64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培养当代大学生爱国情怀, 10月20日,我校八一社代表学校参加“青春旗帜——向祖国致敬”第二届“上海杯”大学生国旗班升国旗展示活动并获得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活动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警备区战备建设局主办,上海市国防教育协会、同济大学承办,沪上共有27所高校参加。

为了能在升国旗展示活动中,以更规范的升旗礼仪向祖国致敬,我校八一国旗护卫队在赛前反复训练升降国旗、走仪仗队等基本动作,部分参赛的新生经过训练,也都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赢得评委一致好评。此次获奖,也是学校八一社继今年5月在上海市第二届高校学子“红军行”竞赛后,取得的又一项市级比赛优异名次。


第二届“上海杯”大学生国旗班升国旗展示活动获奖证书

(此前获奖证书)


致敬国旗,致敬祖国,本次升国旗展示活动中八一社同学不仅为建桥争光添彩,更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军事素养与对祖国的赤诚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