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征程——校易班工作站召开第一次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18-03-08   浏览次数: 552

新学期,新气象。为加强校易班学生骨干队伍的工作“战斗力”,明确新学期“奋斗方向”,3月5日晚,校易班工作站在学生事务中心213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上,校易班指导老师周老师就各部门工作职责加以明确,强调各部门同学应清楚自己的责任,有条理、有规范的开展各项活动,做到事事有依据;同时,全体成员应加强自身主动意识,超前意识,对时事热点、网络舆情有敏感度。除常规活动外,周老师将本学期要开展的各项特色活动及工作,诸如校长在线、网络雷锋馆、易班周年庆等项目,做了简短介绍。她要求各部门成员,清楚自己的任务,做好本学期的学期规划。

易班工作站是个大家庭,来自各个学院,各个专业的不同学生因“奉献精神”汇聚到一起。身为学生骨干,忙碌于学生活动的同时,也不应忽略本职工作,即学好专业课。周老师强调,每个同学每学年都应给自己制定一个大方向,比如考取专业资格证、通过四六级等,有目标才有动力,学会平衡学业与易班工作也是一门学问,希望大家都能在大学里学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