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易班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专栏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2-20   浏览次数: 466

  为庆祝十九大的顺利召开,上海建桥学院校易班工作站联合各学院易班分站于2017年12月11日——12月17日期间,线上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易班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专栏活动。“表白十九大”活动主要分为5大板块,“表白十九大”、“聚焦十九大”、“青春十九大”、“建桥与十九大”、“回顾历史 展望未来”等。同学们积极参与,一起为祖国打 call。截止活动结束,线上共计收到837条评论。

同学们在活动页面评论区围绕“十九大报告中你最关注的话或关键词是什么”,“‘五年发展,点滴印记’我与十九大共成长”,“这个十九大,你get到什么新知识?”等热点话题,分享了十九大心路历程,发表了对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的所思所想所悟。

   详见易班活动网址:https://q.yiban.cn/app/index/appid/183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