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市民办高校辅导员岗前培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 2010-08-21   浏览次数: 375

    2010年8月20日,上海民办高校辅导员岗前培训开学典礼在我校信息图文中心隆重举行。
     市民办高校党工委副书记、市教委民办教育处处长杨月民同志出席开班典礼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勉励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要认清形势,明确思想,认清我国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感;要加强领导,立足建设,要全面推进民办高校建设的各项工作;要深入学习,注重提高,努力成为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民办高校辅导员队伍。
     上海建桥学院校长黄清云教授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并在讲话中指出,民办高校和普通高校一样,目标是育人。民办高校承担了重要的任务,最根本的任务是为国家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校党委书记蒋威宜主持开班典礼并向各位参训的辅导员介绍本次培训的基本情况,校党委副书记陈生根对本次培训班的具体安排进行了部署。
     来自本市和内蒙古共17所民办高校的一百余名辅导员将在我校接受为期六天的培训。上海建桥学院作为全市唯一一所民办高校辅导员培训基地,将组织15场培训讲座,邀请包括教育部思政司思政处处长徐艳国博士等在内的众多思想政治教育界知名专家为学员授课。